超速离心机(Beckman optima L-80XP)

超速离心机(Beckman optima L-80XP)   精密仪器

无论是对于蛋白组学、基因组学还是细胞组学的研究,贝克曼库尔特Optima L-80XP超速离心机都可配合不同的转头使用,从而完成各种核酸、蛋白、细胞的分离工作。专利设计的软件可模拟不同的分离实验,节省摸索条件的时间及宝贵的样品。   
  - 真空密封驱动系统,大大减低轴的磨损
  - 高效脱水式真空系统,具备水气排除功能
  - 样品可目视平衡达±5ml 或10%  
  - 固体制冷系统,全无CFC,符合环保要求
  - 转头动态惯性检测,增加操作者的安全性  
  - 配用HEPA超微孔过滤器,确保仪器排出之气体无细菌  
  - 独特的SW32Ti水平转头有新颖的Top-loading上放吊桶设计,使用更方便安全  
  - 可配特别离心管- OptiSeal管、Konical 管、g-max管和Quick-Seal管提高工作效率  
  - Optima L-XP系列还独具有12寸特大的触幕式液晶显示屏,全新设计的视窗式离心专家软件以及专利设计的 ESP高效沉降程序可做模拟分离。

密度梯度制备和分离系统(Biocomp )

密度梯度制备和分离系统(Biocomp )   精密仪器

应用领域:用于精确分离密度梯度离心后样品条带,实现分离、检测、收集全部自动化。
产品特点:
● 专利的喇叭状吸头将样品条带层层吸出,有效减少样品扰动和条带混淆,无分散层流和拖尾现象。
● 步进马达推动吸头,精确控制步进速度0.2-6.5mm/sec,分辨率10um
● 分离精度大于99%,重复性0.01mm。
● 编辑程序收集条带,自动收集样品快速简单,亦可手动收集感兴趣条带。
● 可选配条带可视系统,利用颗粒对光线的散射原理,观察离心分离的效果。
● 自动清洗功能,可程序设定或者手动对管路进行清洗和干燥,避免交叉污染。
● 配置UV检测器和馏分收集器,可实现样品的在线实时检测,绘制UV谱图,自动收集。
● 标配软件系统,连接电脑可实时显示信号的采集过程、数据叠加、处理等功能,并以exl格式导出数据。

超高分辨成像系统(Nikon STORM)

超高分辨成像系统(Nikon STORM)   精密仪器

N-STORM是一种超分辨率数字显微镜系统的新技术,该技术将“随机光学重构显微术”(哈弗大学授权)与尼康的Eclipse Ti研究级倒置显微镜结合在了一起。N-STORM能够显著提高分辨率可达到传统光学显微镜分辨率的十倍或者更多,N-STORM可采集纳米级的二维或三维多光谱图像,横向分辨率接近20nm轴向分辨率也接近50nm。N-STORM将光学显微镜的分辨能力延伸到了前所未有的分子水平。

激光显微取样仪(LCM;Zeiss 32080MIH)

激光显微取样仪(LCM;Zeiss 32080MIH)   精密仪器

ZEISS 利用355nm的紫外激光、倒置激光压力弹射,逆重力收集
主要技术优势:
1)采用了PALM公司的LMPC(激光弹射收集)技术,对样本进行主动收集
2)先切割目标,然后发射一个激光脉冲,把目标向上弹射,克服重力,进入收集装置
3)整个过程简单,没有任何机械接触,无污染、无热损伤
4)不需要特殊耗材
5) 可在荧光环境进行切割
主要用途:
1.单细胞分离。
2.染色体显微切割及分离。
3.细胞及生物材料的显微穿孔,细胞融合。
4.常规显微观察及显微照相。

冰冻切片机(Leica CM3050S)

冰冻切片机(Leica CM3050S)   精密仪器

Leica CM3050 S冰冻切片机的特点是出众的用户舒适度结合卓越的安全标准,满足几乎所有类型冰冻切片的应用。尤其是处理精密样品时 – 例如神经学的脑组织样品 – 精确的样品定位和进样系统能确保最优质的可重复性连续薄切片。

技术优势:
特别精确的步进马达能提升厚度一致的高品质切片效果。
精细的定位控制满足精密组织的切片应用。
选配的电动切片提供可重复的切片质量和切片厚度,减少返工。
可编程的倒数计数器通过促进表面的快速修块(步进切片),从而节约时间。
带复原按钮的切片厚度总计便于完成指标。

超薄切片机(Leica UC6)

超薄切片机(Leica UC6)   精密仪器

仪器简介:
Leica UC6冷冻超薄切片机,适于用比较软的物质(例如:高分子、生物材料、橡胶、塑料等)的超薄切片(约100 nm)和半薄切片(1-15μm),以便样品进行后续的观察。如光学显微镜、透射电镜、原子力显微镜、显微红外光谱仪等。该超薄切片机具有低温液氮冷冻系统,可提供0至-185℃的低温切片环境。
主要特点:
 全方位调节的立体显微镜
低温液氮冷却系统
性能指标:
切片范围70nm-15000 nm
切片速度控制范围:0.05-100 mm/sec
应用范围:
各种细胞、组织、细菌等生物样品的前处理
各种有机物的超薄切片。

Stopped-flow分光光度计(Applied Photophysics SX20)

Stopped-flow分光光度计(Applied Photophysics SX20)   精密仪器

仪器介绍:
停流(stopped flow)技术,用于研究溶液体系的非常快速的反应的机理,反应的时间一般在0.001秒到0.01秒之间,通过研究瞬时动力学现象可反映反应的速度、机理、短时间存在过的反应中间体等基础信息。英国 Applied Photophysics Ltd ( 应用光物理公司) 生产的型号为 SX20 系列的停流光谱仪,数据引用率占可检索到的已发表的文献的八成以上。可选择配置的功能模块为:时间分辨的吸收分析、二极管阵列检测器、双荧光检测、荧光偏振检测,多通道序列混合系统、淬灭停流检测,及CD圆二色停流分析系统等。

BLM电生理平台

BLM电生理平台   精密仪器

美国Warner公司的平面脂双层工作站(The Planar Lipid Bilayer Workstation――BLM Workstation)是测量pA或nA级跨越人工平面脂双层膜电流的理想工具,目前是全世界唯一的用于测量平面脂双层通道电流的工作站!
BLM工作站包括如下设备
• Bilayer clamp amplifier (BC-535 脂双层膜片钳放大器)
• 8-pole Bessel filter (LPF-8 8-极Bessel滤波器)
• BLM Starter Kit (BLM-ST BLM初装工具盒)
• Headstage holder (HST-1 探头夹持器)
• Data acquisition system and software (数据采集系统与软件)
• Integrated controller for stirplate and lamp (SUN Stir-3 双层膜搅拌盘与卤素灯综合控制系统)
• Instrument rack  (RAC-14 仪器架)
• Perfusion system (BPS-2 灌流系统)
• Faraday cage and Vibration Isolation Table (FC Series 法拉第笼,即屏蔽网和防震台)。

超微量分光光度计(Nanodrop 2000)

超微量分光光度计(Nanodrop 2000)   精密仪器

ND-2000是目前国内外实验室中使用最为广泛的一款微量分光光度计,其优越的性能、准确的结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应用:
- 紫外检测:常规紫外光波长下检测样品吸收值;
- 核酸检测:可检测dsDNA、ssDNA、RNA等不同类型核酸的浓度及其在260nm、280nm处的吸收值;
- 探针检测:检测荧光标记探针的吸收值,可用于去除未能标记探针的样品;
- 细胞培养物检测:检测细胞培养物在600nm处的吸收值;
- 蛋白检测:检测普通纯化后蛋白的浓度和280nm处的吸收值;
- 蛋白标记检测:可检测被BCA、Bradford或Lowry标定的蛋白样品,自动画出标准曲线并计算出待测蛋白质浓度。

LB膜分析制备仪(KSV NIMA KN2002)

LB膜分析制备仪(KSV NIMA KN2002)   精密仪器

应用:
- 生物膜及生物分子间的相互作用
细胞膜模型(如:蛋白质与离子的相互作用)
构象变化及反应
药物传输及行为
- 有机及无机涂料
具有光学、电学及结构特性的功能性材料
新型涂料:纳米管、纳米线、石墨烯等
- 表面反应
聚合反应
免疫反应、酶-底物反应
生物传感器、表面固定催化剂
表面吸附和脱附
- 表面活性剂及胶体
配方科学
胶体稳定性
乳化、分散、泡沫稳定性
- 薄膜的流变性
扩张流变
界面剪切流变(与KSV NIMA ISR 联用)

高性能聚焦超声波破碎仪(Covaris M220)

高性能聚焦超声波破碎仪(Covaris M220)   精密仪器

Covaris高性能样品处理系统  
Covaris高性能样品处理系统是在专利技术——自动声波聚焦(AFA)技术的基础上建 立起来的样品处理平台。该技术整合了非线性、高强度、汇聚性声学冲击波和高级计算机控制系统,其圆盘状传感器可将声波能量聚焦在样品上,通过等温、非接触的方式对样品进行声学匀浆、分解和混匀。而且,此系统的聚焦声能是可控,可根据应用范围和样品量选择波频率和波形,以控制聚焦带的尺寸和声波强度,且声学优化的样品容器也可根据声波聚焦带进行调整。另外,系统处理的水浴环境可维持均一的处理温度,适用于对温度敏感的生物样本。目前,Covaris高性能样品处理系统广泛地应用在组织破碎和匀浆、DNA/RNA/蛋白质的提取和复合物的混合与匀质中。
应用领域  
DNA、RNA和染色质剪切  基因表达、基因组学、蛋白组学、药物筛选和临床诊断的生物组织和细胞培养物破碎和匀浆 化学反应速度控制  制药工业中难溶物的制备和溶解等。

生物分析仪(Agilent 2100)

生物分析仪(Agilent 2100)   精密仪器

Agilent 2100 生物分析仪的应用:
• 芯片流式细胞分析:可简捷地获取双色标记的细胞荧光数据
• RNA 样品质量控制:使用RNA 完整值(RIN) 来确定RNA 的质量-RIN 值已经成为RNA 研究领域内质量评估的黄金标准,用于总RNA,mRNA 和小RNA 的数据分析
• DNA 分子量确定和定量分析:对DNA 分子进行高分辨率的分离和定量
• 蛋白质分析:代替SDS-PAGE 电泳对蛋白质进行分析,快速可靠的分析蛋白质浓度和纯度,灵敏度可与银染相媲美
 
主要试剂盒:
细胞分析试剂盒:细胞分析试剂盒,细胞Checkout试剂盒
RNA分析试剂盒:RNA纳克级试剂盒,RNA皮克级试剂盒,小RNA试剂盒
DNA分析试剂盒: DNA 1000 试剂盒,DNA 7500试剂盒,DNA 12000试剂盒,高灵敏度DNA试剂盒

二代测序仪(Illumina NextSeq 500)

二代测序仪(Illumina NextSeq 500)   精密仪器

全新NextSeq 500系统是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可以实现外显子组、转录组和全基因组测序的台式测序仪,它完美的结合了高通量测序的灵活性和准确性,应用NextSeq 500可以无比便捷的获得来自于全世界最广泛采用的测序技术的高质量的数据结果。
测长:1*75, 2*75,2*150
一次最大数据产量:16~120 G/run(一张Flowcell)
运行一次的时间:11-29小时
运行一年可产生数据:29T
平均碱基判读错误率:0.2%

振动切片仪(Leica VT1200s)

振动切片仪(Leica VT1200s)   精密仪器

全自动Leica VT1200 S振动切片机设计用于满足神经学领域新鲜和固定组织切片的最高切片要求。为获得最高品质的切片以保持切片表层的活细胞,使用Leica’s Vibrocheck™ 检测装置检测刀片的纵向偏离,并联同创新的刀片架将垂直偏离降到最低。该仪器是同德国弗莱堡(Freiburg)大学生理学系的Prof. Dr. Peter Jonas及其团队一起合作设计而成的。
 
Your Advantages
 
- 保护精密的样品
切片时最大限度减少纵向偏离,保护精密的样品,并且保存切片表层更多的活细胞。
- 独特的切片参数
半自动或全自动切片模式满足众多用户独特的切片参数。
- 独特的切片参数
半自动或全自动切片模式满足众多用户独特的切片参数。
- 内置软件
内置软件能记忆用户所设置的个性化操作参数多达8个。
- 磁力样品座
磁力样品座方便处理样品,并且实现可重复的样品定位。

样品制备离心机 (cytospin;Shon Cytospin4)

样品制备离心机 (cytospin;Shon Cytospin4)   精密仪器

最经典的细胞离心涂片机
Shandon Cytospin 是第一款使用精密控制的离心技术对细胞进行分离,形成薄层同时还能保持细胞完整的设备。它采用离心原理,将细胞
转移到诊断载玻片的固定区域,样品残液则被过滤卡吸收。通过离心力的作用,细胞结构趋向扁平,故细胞核表达尤为清晰。各种细胞在离
心过程中机会均等,不存在某些细胞或成份被人为过滤的情况,故最能反映细胞的真实环境状态。Cytospin 特殊的倾斜结构设计还可避免细
胞在制备过程中丢失。
Shandon Cytospin 4 细胞离心涂片机的主要特点
● 适用于所有液基样本,尤其是细胞含量低的液基样本,如脑脊液、尿液
● 同时处理12 份样本
● 优化的盖门开关,方便人员单手操作
● 带自锁功能的塑料外盖,且仅有在盖门上锁的情况下,仪器方能进入运行状态
● 标配一个密封舱,可高温高压消毒
● 3 级加速控制,保护脆性样品
● 符合ICE 61010的离心安全标准
● 样本安全警报:结束后每分钟报警一次,提醒客户及时取出样本,防止风干
● 可选择一次性使用耗材或反复多次使用耗材